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云南省在昆高校2018年老年人桥牌交流活动在学校举行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1-29

 

2018年11月29日,由云南省高校老体协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云南省在昆高校老年人桥牌交流活动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离退休同志活动中心举行。部分在昆高校老年桥牌队近40名队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致辞,热烈欢迎参加此次桥牌交流活动的各高校离退休同志,并希望活动圆满成功。 

 

交流活动于上午9:00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桥牌高手们汇聚一堂。只见他们聚精会神,完全沉浸在桥牌的快乐之中。有的正襟危坐,有的从容应对,有的心中默算。安静的活动现场,考验着队员们的记忆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由于是老年桥牌赛参加活动者均在60岁以上,甚至还有多位80~90高龄的队员。虽说年迈,但精神矍铄,思路清晰,牌技精湛,他们的专注认真和精神风貌令人赞叹。


由于安排紧凑有序,整个交流活动于当天下午5:00圆满结束。学校为参加活动的队员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赛后有的队员说,桥牌的乐趣在于凭良好的记忆力、沟通能力和智慧来嬴牌;有的说,打桥牌是我的爱好,无论输赢,都开心;有的说,参加桥牌队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这个过程最重要。

诚如队员们所说,桥牌作为一项高雅的文体活动,不仅可以陶冶性情,启发智慧,锻炼判断力,同时还能增进各高校离退休同志间的交流和情谊。本次桥牌活动得到了在昆各高校老年桥牌队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感谢云南大学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同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能体现“健康、智慧、老有所乐”的活动。

 

                                离退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