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组织会员秋游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年1023上午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组织会员前往昆明南岸沙滩主题公园秋游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游庆章,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近200名会员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昆明南岸沙滩主题公园位于昆明市晋宁区环湖南路。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公园内绿树成荫,景色秀美沿滇池南岸,一望无际的水岸线蜿蜒迤逦,水沙细。园内分为休憩区、沙滩区、戏水区、游乐区、生态区等不同功能区。在设计理念上,将历史文化、人文传承与自然生态有机结合,融入沙滩、栈道、水湾、树林等多种元素,是个散步健身的好去处。


参加活动的老教授神采奕奕,意气风发漫步在公园的健身步道,欣赏湿地美景,谈笑风生。老教授们感慨昆明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科技文化给人们带来的全新体验他们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在花树丛中、在蓝天白云之下传播、回荡。

此次秋游,协会的精心组织安排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秋游活动不仅能让老教授回归自然,亲近自然,陶养山水情怀,也为老教授们搭建一个相互见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在轻松愉快的游览中,大家感受到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各院部处对协会和老教授们的关心

 

                      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