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云南省老教授协会表彰会在云南大学举行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15



201312 17 日上午,云南省老教授协会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在云南大学举行。省老教授协会会长吴家仁、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赵世坤,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刘绍怀、校老教授协会会长游庆章,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刘耘、省委老干局综合处处长张泽普、在昆各高校老教授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刘绍怀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获奖老教授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云南大学建设发展的兄弟院校表示感谢。刘绍怀简要介绍云南大学的情况和学校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情况,希望各兄弟院校老教授协会继续支持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的工作,共同为各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家仁在会上讲话。他代表省老教授协会对获奖老教授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在协会成立和发展中给予帮助和支持的各级部门、领导表示感谢。吴家仁回顾了近年来省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各单位老教授协会认真总结之前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继续带领老教授,在各自领域作出贡献。

赵世坤、刘耘也分别代表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省科协讲话,向获奖老教授表示祝贺。

游庆章主持表彰会。

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李存俊宣读表彰决定。

参会的嘉宾、领导为荣获“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代表颁奖。

获奖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