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云南省教育厅离退休同志参观考察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6日上午,云南省教育厅近100位离退休同志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参观考察,共话学校的建设发展。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德荣,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教育厅离退休同志们参观了呈贡校区明远楼、风节亭、碑廊、日晷。他们环绕泽湖徐徐漫步,在感受校园深秋美景,领略云大近百年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也为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可喜前景发出由衷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在呈贡校区梓苑餐厅3楼召开座谈会。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云南大学党委、行政,向云南省教育厅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各位前辈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改革开放40年来,在各位前辈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云南省各级各类教育健康、协调、快速发展,全省各族人民的教育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教育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云南教育事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与各位前辈在教育管理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倾尽心力、默默奉献分不开。接着,李书记向与会者介绍了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推进情况。他说,云大人有一个共识:建成一流大学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是我们这一代云大人最崇高的使命和责任,是所有云大人的百年梦想,更是云南各族人民的期盼。我们一定会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提振精气神,形成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德荣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省教育厅的离退休同志向云南大学为此次参观考察所做的周到细致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座各位前辈能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同心聚力,共同为云南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祝愿各位前辈身体健康,家庭和谐,生活幸福,如意吉祥。

省教育厅的离退休同志们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浓郁的文化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云大发展,愿为云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和能量。同时真诚希望云南大学越办越好,在新的历史时期谱写新的云大篇章。

 

                                 离退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