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云南老年报》云南大学坚持走访慰问制度关爱老同志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8-19

【2019年1月18日本报讯】 为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充分体现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真情和关怀,云南大学每年都要对老同志进行入户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元旦春节之际,学校又组织开展了一轮走访慰问送关爱活动。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率队慰问的校、院领导都要和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对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向他们介绍学校近期建设的成果和发展情况。表示学校现在所取得的成绩与离退休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一定要将离退休同志敬业爱岗的精神作为学习的榜样,发扬实干精神,推动离退休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离退休老同志们也表示,一直没有忘记在云大工作学习的岁月,对学校一直都怀有深情。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和老同志多沟通、多交流,他们会以一腔赤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云南老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