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同志秋游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10月25日,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同志秋游,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近50位离退休同志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秋游目的地是安宁牧羊湖。牧羊湖景区位于安宁市温泉镇以北3公里处,这里周边民俗文化特色鲜明,有极富特色的农耕文化和饮食文化。金色螳川毗邻牧羊湖,虽然已近深秋,没有了荷花绽放,花香四溢,没有了绵延整条谷道的金色油菜花,但高天流云,林木郁郁,空气清新,漫步其间,感受乡野慢生活,也能使心境开阔,精神愉悦。



秋游过程中,离退休同志们精神饱满,兴致盎然。他们流连于牧羊湖的美景,叙友情,话家常,拍照留影;同时也畅谈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其乐融融。离退休同志们纷纷表示,秋游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欢聚交流的机会,让他们领略了自然美景,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又联络了感情,达到了放松身心的目的。离退休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怀,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离退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