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一行到云大调研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12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一行3人到云南大学交流工作,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本和以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陪同客人参观了离退休同志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学习阅览室,以及规章制度墙和一流党建文化长廊,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本和副处长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的机构组成、管理服务模式和运行机制以及近年来的工作概况,同时就离退休工作处的规章制度以及经费投入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二级管理以及如何依托养老院开展养老服务等方面的举措进行了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彼此经验,提升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管理与服务的工作水平。


                        云南大学离退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