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学校组织离退休同志春游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23

梨花雪压枝,莺啭柳如丝。三月的昆明,风轻云淡,春光正好。为丰富老同志精神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2018321日,学校离退休处组织50多名离退休同志前往呈贡一丘田秋木箐庄园春游踏青。



秋木箐庄园空气清新,林木蓊郁,古树、鲜花、草坪错落有致。最令人陶醉的,是园中的一片梨花海,微风吹过,片片花瓣纷飞散落,让人有远离尘嚣之感。老同志们置身其间,或成群结队漫步,观赏沿路风景,拍照留影;或三五好友兴致盎然下棋打牌,尽情享受退休生活的静好。老同志们见到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嘘寒问暖,亲切交谈。抚今追昔,感叹岁月的变迁、环境的改善;感叹学校的进步、国家的富强。从他们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不难看出他们内心的满足、喜悦和对国家日益强盛的自豪感。


老同志纷纷表示,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春游,不仅让大家欣赏到都市庄园的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性情,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是为老同志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云南大学离退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