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学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14

3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春季学期离退休工作会议。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部门党委各支部书记各老年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各单位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简要总结了2017年工作,就2018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强调,我们离退休工作者,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学院、各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真正用心、用情做好本单位的离退休工作努力解决好离退休同志存在的实际问题。

 

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传达了20181月中组部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2018年初罗志明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2018年工作要点。段勇说,2018我们要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深刻内涵,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紧跟学校建设步伐,坚持精准服务理念,坚持求真务实作风,“认真”二字上下功夫,对老同志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

李本和副处长就学校离退休同志基本信息采集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对离退休工作经费如何使用和报销作了说明。

 

                              云南大学离退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