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暨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6日下午,暨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朱家明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我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在四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主持了座谈会,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段勇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及离退休工作处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就离退休工作处的组织架构及管理服务模式和运行机制,离退休教职工党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党建经费投入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的举措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双方还就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方面的举措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拓展了离退休工作的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的目的。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