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同志迎“七一”联欢会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7-01

2019年6月27日上午,学校在东陆校区离退休同志活动中心举行了云南大学2019年离退休同志迎“七一”联欢会。学校原副校长李兆同、方应祥,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近300名离退休同志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联欢活动。

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联欢活动的离退休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同志表达美好祝愿。他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共同回顾党的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迎接党的生日,展望祖国日益繁荣的未来,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他希望离退休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双一流建设发挥正能量作用。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老年组织活动,并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


联欢会上,各老年组织表演了合唱、京剧、舞蹈、健身操、柔力球等十多个精彩节目,有大合唱《在毛泽东的旗帜下胜利前进》《祖国不会忘记》《中国梦》,当代舞《我和我的祖国》、圆圈舞《崴花灯》、古典舞蹈《团扇舞》、彝族舞蹈《织彩》,有京剧小合唱《我是中国人》、京剧表演唱《红梅赞》《贵妃醉酒》,有柔力球《母亲是中华》,有太极拳32式表演,有钢琴演奏《古老的歌》《红河谷》《小步舞曲》《扎红头绳》,有柔乐球表演《走向复兴》,有健身操《妈妈的舞步》《都说》等,参演者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和活力。优美的旋律,悠扬的歌声,轻快的舞步,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离退休同志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异彩纷呈。联欢会让离退休同志们在艺术的享受和美的熏陶中度过党的生日,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离退休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