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干部集中轮训精神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6日,云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集中轮训在呈贡校区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各学院、各单位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轮训。轮训历时一周,根据轮训日程安排,每天上午集中听讲座,下午进行分组讨论。

4月16日上午,杨林书记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参会党员干部作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主旨鲜明,情词恳切,给人启发,让人深思,同时又振奋人心。



下午,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分组讨论会。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主持会议并发言。他说:听了杨书记的报告,很受鼓舞,深受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老干部工作的责任重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认真”上下功夫,讲实干,敢担当,齐心协力,竭尽全力,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韩红萍处长在会上发言。她说,杨书记的报告语重心长,用心良苦。我们要把杨书记的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党建工作,用十九大精神和一流党建引领、推动离退休工作。要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李本和副处长在会上谈到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应该起表率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


参会党员也畅所欲言,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履职尽职的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