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李培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党员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10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27日,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培亲切看望、慰问我校离休老党员李建平,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省委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邹平,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校长林文勋、副校长丁中涛,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云南大学党办、校办、离退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身体还好吗?”“医药费的报销比例是多少?”一走进云南大学离休老党员李建平家,李培就关切地询问起他的生活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及省委高校工委感谢他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您关心,我身体还不错,各级组织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感受到党的温暖,我没有什么困难。”李建平激动地说。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李培仔细查看了老人的生活环境,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时刻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乐观向上的心情,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和组织反映,并向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临行前,李培还嘱咐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颐养天年,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