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顺利完成新一届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部门: 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09



55日上午,中共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并完成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韩红萍处长主持,9个支部共50名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审议党委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段勇代表中共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委员会做了《严格管理、用心服务、扎实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报告》。该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委四年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未来四年的工作做了规划部署,提出了目标和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审议了报告,对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实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同时,与会党员高度关注党委今后的工作规划,对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落实离退休人员“两项待遇”;加强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努力提高离退休工作人员的“两个素质”;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共建和谐老同志之家等方面的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一致通过该报告。

新一轮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既定程序,在清点完与会党员人数后,韩红萍处长宣读了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提名监票人、计票人交由大会审议通过。接着宣布《云南大学党委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工作人员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工作人员检查票箱、分发选票。韩红萍处长对填写选票做了说明,与会党员填写选票后按顺序投票,当场清点选票、报告收回选票情况、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统计选票并报告计票情况。选举结果为,段勇、韩红萍、吴多胜、李正高、方应祥、田黎萍、赵子诚当选为中共云南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段勇为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书记。